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所祈求的明日

© 黑蓝幻象
Powered by LOFTER

【虐心二十题】

这是我自己对于AC的一些想法,中间混了几个看门狗的和虐杀的,可能和你们的想法有很大的出入,慎入。
以及没有二太爷的,因为一代的剧情我并没有怎么了解。抱歉。
本来是想写三十题的,但是写着写着发现自己根本写不下去了,对于自己来讲这个真的是虐。

1.
他听到人们的窃窃私语,一直以来的忍耐终于爆发,他不顾一切的向人群怒吼道:
“Audutore家族没有消失,我!Ezio·Auditore就站在你们的面前!”

2.
Ezio呆呆地看着眼前的雕像,自己是多么喜欢眼前的这个人——Altair。他的一切自己都记得一清二楚。
同时自己也是多么的痛恨,痛恨自己和他那几百年的距离。

3.
从始至终,Connor都没有承认Kenwey这个姓氏。

4.
袖剑从身体拔出,Haytham无力的举起手,想要在临终前好好的碰到眼前的人——自己的儿子Connor·Kenwey但手还是垂了下来,砸在地面上。
“真的很像,和他母亲一样。我都………亏欠他们太多了。”

5.
闭上眼前,Haytham突然想到:当年父亲带着他去歌剧院未能看完的歌剧,永远都不能看完了。

6.
Edward手中紧紧的握着那封寄过来的信,痛苦的蹲下身来。
“抱歉,”Edward说道,“明明答应你的,两年就回家的。真的……好抱歉啊……”
泪水低落在地面上,Edward知道,对于自己的道歉,已经没有人在乎了。

7.
Edward坐在酒馆的一张圆桌上,看着桌子上的酒杯发呆。
曾经和大家一起的在这喝酒说笑的场面在自己眼前浮现,Edward举起酒杯一口喝掉杯中的酒。
“你们……最近过得怎么样?”

8.
“我的幸运操之我。”
Shay明白,再怎么幸运,这始终都是一句玩笑话。

9.
自己本来只是想让他们明白自己说的都是真的,但是当他们都明白的时候,却是面对自己这个置他们于死地的人,吐露遗言的时候。

10.
儿时,他看着父亲的尸体。父亲留给自己的怀表从手中掉落,摔在地面上。
“骗子,”Arno喃喃自语,“说好了的,指针指到那你就会回来的。”

11.
“Elise,笑一笑好吗?”Arno用手擦掉Elise脸上的血迹,无力的说道。
他的金丝雀再也不会唱歌和欢笑了。
夕阳下,Elise火红的头发依旧夺目。但是很快,这个火焰将会永远的埋藏在地下。

13.
因为自己的贪玩,他和父亲错过了最后一面。
因为自己的疏忽,他间接的害死了François。(Elise的父亲)
因为自己的复仇,他只能手刃自己的导师。
因为自己的无能,他看着Elise死在了自己面前。

14.
“杰克,你病了。”Jacob捂着自己的伤口,看着眼前的那个人,“别这样,我们会治好你的,相信我。”
“我没病!”刺客的手紧紧的握着刀,沉声回答了Jacob的请求,“我不会,再相信你了。”

15.
“Jacob,我们回家。”
Evie突然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回到当初那个Jacob蠢笑着,躲着因为闯祸而要揍他的自己的时候。
但时间这种东西,从来都没有给你商量的余地。

16.
什么狗屁私法制裁者!
Aiden将桌上的东西打翻在地,东西摔落在地面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自己只是一个连自己侄女都保护不了,还害的妹妹离开自己的一个无能的人罢了。

17.
Aiden紧握着枪,没有说话。所有害死自己侄女的人都死了,只剩下面前这个不断求饶的人。
啊,不对。
还有一个,我自己。

18.
“邵云,我真的对不起…………”
“姐姐,我不怪你。”邵云看着在高楼哭泣的女人,轻轻的说道,“我们为了活下来,总是会做一些身不由己的事情。”
背后的长剑被拔出,邵云冷眼看着周围靠近的敌人。所以,自己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救出大家。

19.
我是谁?
这是Alex至从清醒之后一直在问自己的一个问题。但是后来,随着自己的调查发现,这个问题变了。
我为什么活着?

20.
Desmond明白,从自己离家的那一刻,自己的世界就以不复以前了。
刺客和圣殿,到底谁才是对的。这个问题他们从来都没有让自己好好的思考过,也许从一开始自己就被骗了也不奇怪。

评论 ( 2 )
热度 ( 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