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所祈求的明日

© 黑蓝幻象
Powered by LOFTER

【AC全员小段子(现代日常)】


三十四、
“知道错了没?”
“知道了……”Jacob一脸悲哀地捂着自己被芥末辣的红艳艳嘴。“下次不干了……”
“看来我们得制定一些规矩了。”Altair环顾了一下四周,“这样吧,每个人提一点建议,写在纸上交给我。”
“好。”
于是大家都找来了纸和笔,都埋伏苦干了起来。不一会,Altair的面前就摆了几张纸。
“这么快?”altair随手拿起其中一张,“唔……禁止Jacob和Haytham靠近厨房?”
“同意。Edward点了点头。
“绝对同意,”Arno也点头。
“不同意不行啊,你说是吧?”Ezio看了一眼Jacob和Haytham,他们两人都是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大家。
“是啊。”Altair也点点头,“下一条,禁止Edward早上和中午喝酒。”
“谁提议的!”听到不让自己喝酒,Edward立马就炸毛了
“我。”Haytham看着在自己旁边发疯的Edward,“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许你大早上和中午喝酒的”
“我连这点权利都没有?你这是侵犯人权!”
“作为你的监护人我有资格让你不喝酒。”
“等等。”Ezio打断了两人的争吵,“Edward是最大的,怎么诲参你成他监护人了?反过来才对吧?”
“你觉得就爷爷那样,能当我们两个的监护人吗?”Connor一边安抚炸毛的Edward一边说道,“他照护我们的话我们早就死于非命了。”
“喂……”
“关于这个提议,我也赞同诲参的看法。”Arno在一旁说道,“毕竟中午喝酒什么的,太伤身体。”
“行,这条通过。”Altair又拿起张纸。“不许Ezio外出的时候一直和姑娘们调情!咳,谁写的?”
“我……”Arno举起了自己的手,“老大你别误会,我这么写是有原因的。”
  “有什么原因?”Ezio举起一个抱枕就要砸过去,“和姑娘们聊下天有什么错吗?!”
  “你要当妇女之友我不拦你,但是你别把我也拉下水好吗?”
  于是Arno向大家讲出了原因!某天Arno出门去买吃的,在半路上遇到了Ezio。有个人一起自然是好的,但是对于将Ezio留在外面,自己进去商场的Arno来说,这可好不哪去。
Ezio是自己要留在外面的,当Arno买完东西出来的时候,Arno看到门口附近的一家的咖啡厅围了一群的人,准确的说是一群妹子。而她们的中心,就是笑得一脸开心的Ezio。
“咳……”Arno有点尴尬地走过去,拍了拍Ezio的肩,“Ezio,   你打算……聊到什么时候?该回去了。”
“等等。”Ezio头也不回地说道。“拒绝这么多漂亮的女士也不是什么好行为。”
   “好吧……”
   “然后!”Arno突然提高了声音,“我整整等了你两三个小时,期间还被一群妹子拉过去给她们调戏,容易吗我?”
“意面,为什么她们调戏法棍的时候不叫上我?拍下来也好啊。”
“油炸你是活的不耐烦了是吧?”

三十五、
“好,题外话结束,我们继续。希望我可以不要每次买水果就只买苹果,不要把家里的苹果吃的一干二净。法棍,这又是你提的吧”
“是……”
“我同意就是了。”Altair无奈地叹了口气,“下一条我想你们都会同意的:禁止Jacob在晚上11点之后打游戏,做直播除外。”
“诶?为什么……”
“因为你太吵。”
“因为你敲键盘声太大。”
“因为你以前就是因为大晚上打游戏让领居骂。”
“最重要的是你晚上一打游戏我们那天就别想睡觉。”
“你们说好了的是吧”
“是!”大家异口同声的说道。
“啧。”Jacob不爽地一抱抱住身旁的arno,用头在他的身上蹭啊蹭。“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都去那了?”
“我再重新例一张,你们等等。“Arair将几张纸重新整理好,低头写了起来。”
于是乎冰箱门上贴出了这么一个纸条:
1 、决对禁止Jacob和Haytham靠近厨房,就算不考虑我们的人身安全也请心疼一下老是被维修的厨房。
2 、不要白天喝酒,更不许发酒疯,不然我们会把你丢出去,让你自生自灭。
3、和姑娘们聊天可以,但请记住,我们不是25W的电灯泡。
4、请厨娘不要每天沉迷法棍,我们不想看到每天的饭后甜品和下午茶是各种法棍大杂烩。
5 、为了保证能好好睡觉,只要看到Jacob11点后靠近电脑,请一定拔了网线。
6 、为了个人安全,不要随便去叫醒还在睡觉的Shay和Connor。
7 、不要试图和Haytham 讲道理,你讲不过他的。
8 、道理讲不过haytham也不要和他用拳头讲话,肯威一家都是狂战士,你一打三打不过的。
9 、注意!每天只能让altair吃两个苹果,不能让他随便吃,否则你会看到一堆吃剩的苹果核。
10、 警告!不要大半夜睡不着去翻冰箱并吃光那些食物,你会到Arno提着刀向你走来。
“总共就这么多?”Edward看着纸问道。
  “你还想要多少?”Jacob白了Edward一眼“什么狂战士,Edward你连我都打不过。”
   “哟,你是欠打咯?有本事来干一架?”Edward面带微笑的活动了自己手上的关节。
    “谁怕谁……咳!法……法棍!你干什么快松手我要被你 勒死了!”被Arno拖走的Jacob的挣扎着说道。
    “我好不容易打扫干净的屋子,你少给我搞乱!”Arno抓着Jacob的衣领将他拖到了沙发上,“要是我看到你将屋子搞乱,后果自负”
    “会有什么后果?”Shay好奇地问道
    “估计是明天下不了床什么的吧……”
    “Ezio,我看你也需要收拾一下了。”

评论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