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所祈求的明日

© 黑蓝幻象
Powered by LOFTER

【AC全员小段子/日常/现代】

上次更新小段子是什么时候?中秋节…………
我错了……

三十一、
邵云一脸无奈的看着面前几个用祈求的眼神看着她的人,最终叹了口气。“好吧,我答应你们就是了。”
“yes!”几人互相拍手叫好。
“邵云,我替你默哀一秒。”Arno看着这几个家伙,对邵云说道。
事情起因还要归罪于Ezio的那一篮子的蔬菜:
“老大,”Arno看了看大家的食材,“虽然说Connor买了一堆肉可以和Ezio的蔬菜互补一下,但是…………”
Arno比划了一下俩人的袋子,“这差距有点大啊。我想你们应该不会希望一盘菜里只有几块肉的吧?”
“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们就不是吃饭而是打架了,”Haytham在一旁说道,“几块肉引发的战争。”
“差不多,如果这样的话我们给高度警戒油炸和小妮子这两个肉食动物。”Edward在冰箱翻找着东西说道。“可以的话我们先吃完肉再叫他们吃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死咸鱼,我听到了!”Jacob的怒嚎从客厅传来。“你敢这样试试!”
“Ed对于你的计划我表示……大写的赞同。”Arno看着食物,皱着眉头。“不过这只是不让油炸吃而已,我们还有这么多人在呢,虽然说老大主要吃素…………老大?你有在听我们说话吗?”
“听着呢。”
“那老大你先把那几个苹果放下好不好?我还想拿来做苹果派的,能别全部都吃了,留几个给我好吗?”Arno看着那几个性命不保的苹果担忧的说道,“还有,老大我真的很怀疑你吃的时候确定有在听我们说话吗?”
“不好,有。”Altair将苹果放下,“我已经有主意了,自己的锅自己解决。所以让Ezio自己想办法解决这些东西。”
“老大你这跟没办法有什么区别?”Edward打开一瓶朗姆酒,给自己倒了一杯。
“Ed!我说过很多次了别大中午的喝酒。我们可不想看到你中午就已经在发酒疯了。”Arno想把Edward的酒抢过来,可惜没有成功。
“放心吧,”Edward揉了揉面前的人的头,“你什么时候见我喝朗姆酒的时候喝醉过?”
“第一次是十年前,最近一次是上个月。”Haytham在一旁毫不留情的揭穿了Edward,“法棍说的没错,别大中午的喝酒对身体不好。把酒放下。”
“好好好,放下就放下。”Edward将手中的酒放下,“你们两个干嘛不说说天天在睡觉的鳕鱼?不怕他中年发福?”
“好有道理欸…………”
“用不着,有我在他绝对不会这样。这家伙现在想生病然后可以让我照顾他都难。”Haytham说道,“小妮子说什么我把他养的太好了点,还问我是不是哪天准备去卖个好价钱。”
“所以说你是以养猪的方法来养他咯?”
“不,是养狗才对。养猪的话鳕鱼早就走不动路了,那时候是不是该叫他河豚?”
“喂喂喂,我都听到了……”Shay穿着睡衣一脸黑线的站在厨房门口,“你们一个个是想干嘛,准备开个养殖场?”
“鳕鱼把你手上的法棍放下我们好好说话。”Arno心疼的说道,“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家店的限量法棍啊。”
“法棍不都一个样吗?亏你认得出来是哪家的。”Edward一旁吐槽。
“你不也能一闻气味就可以分辨是什么年代的朗姆酒,有什么资格说我?”
“…………我理亏行了吧。”
“大家,”Ezio突然打开了门,“我回来了。”
“回来的正好,把你惹得麻烦解决一下。”Altair指了指那堆蔬菜。
“没问题,不过你们给帮个忙。”Ezio笑笑,然后将一脸懵逼的邵云带了过来。

三十二、
邵云将自己的袖子卷了起来,拿起了面粉。“事先声明我只是负责做,不好吃别怪我。毕竟是我家乡的菜,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习惯。”
“没问题。”Altair点了点头,“只要你不要放辣椒就没问题,你要相信他们这些连海参和油炸的仰望星空派都吃得下去的家伙们。”
“听到你这句话我放心了………”
“Elise,你没问题?要不我来吧?”Arno担忧的看着眼前被邵云叫来一起帮忙做饭的Elise,“剁馅对你来说有点危险啊,毕竟你不怎么下厨。”
“你这是不相信我?”Elise看着一旁替自己担心的家伙,“放心好了,只不过是剁馅而已。”
“可是你上次炸厨房前的时候好像也是这么说的…………”
“…………法棍你欠削是吧?”
“不敢。”
“姐,现在大家都在帮忙呢,你就不能等会收拾我吗?”Jacob向眼前的人求饶,“不帮忙真的好吗?”
“没事的,我跟邵云说过了。”Evie看着自家弟弟和善的笑了,“我们先来处理一下你这家伙又把我的卡刷爆了去买游戏这件事吧?”
“我…………姐我知道你想揍我但是你可不可以改改随手抓住东西就来打我的习惯,用空手行不?每次你抓的东西都可以打死人的好吧!”
“你应该说你姐只要是拿着东西就可以打死你。”
“死咸鱼你给我少说两句!”
正当大家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邵云端出了一盘东西:“来来来,我先做好了一点饺子你们尝尝看。”
话音未落,大家就已经围了上来。
“Ed你放手,这是我的!”
“一边去,谁告诉你这么多的吃的都是你一个人的了?”
“你们两个再吵就别想吃了。”
“老大我们错了…………把饺子放下……”
“邵云,你包饺子的话,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自己包点想吃的进去?”吃着吃着Jacob突然问道。
“哎?可以是可以。”邵云愣了愣,“但是你想包什么进去?先说好不可以拿什么奇怪的东西放进去。”
“哈,没问题。”Jacob笑道,“我可是要给他们一个惊喜的。”

三十三、
又忙碌了一会后,大家都坐在桌旁。开心的等着邵云和Arno将饺子端过来。
“油炸你不过来吃,在厨房干什么呢?”Edward看见Jacob一直呆在厨房里都不出来,好奇的问道。
“啊,我?”被喊到名字的Jacob吓了一跳,“我等等再过来,先帮法棍他们收拾一下厨房。”
“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积极了?”Edward不解的问道,“难不成因为Evie在所以就这么勤快了?”
“哈,怎么可能。”Evie耸耸肩,“想当初我们在家的时候这家伙从来都不肯去厨房收拾东西的,这家伙只喜欢去炸厨房。”
“好吧……”
“你们再聊天就别怪我吃完了。”Ezio夹起一个饺子,一口咬下去,然后…………
“呸!怎么回事这饺子怎么这么辣?”
大家凑过去看,Ezio的饺子与众不同,里面包的是一堆辣椒。
“我没包这种饺子啊。”邵云表示自己是无辜的。
“Ezio你真是运气不好,”Shay笑着也夹起了一个饺子,然后……“咳咳咳!这什么?苦的要死!海……海参快,给我杯水”
一片混乱之中,Altair安静的吃着饺子不为所动。但是突然,Altair放下了碗,默默地举起了一旁的餐刀:“谁干得好事?”
碗里的饺子被咬了一口,露出了里面的馅:几块苹果。
“怎么了?”Arno听到外面吵得要命,出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干嘛都一脸不爽的?”
“你吃一个就知道了。”Connor夹起一个饺子,喂给了Arno。
“没什么问题啊。”
“再吃一个!我就不信你吃不到。”Edward也塞了一个饺子过来。
“噗!”Arno立马低头把饺子吐了出来。“甜的!还特么有一股水果味,谁把水果糖放进去了?邵云,怎么回事?”
“我想应该是…………”邵云看了一眼厨房的Jacob,大家瞬间都明白了。
“油炸你过来一下。”
“什么事?”Jacob一走出厨房,就被Ezio硬塞了一个饺子在嘴里。
“你干什么?我去!什么东西这么辣?”
“你包的饺子啊,”Ezio笑着说道,“芥末馅的,特地给你留的呢。”

评论 ( 1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