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所祈求的明日

© 黑蓝幻象
Powered by LOFTER

【AC全员小段子/现代向日常】

这次的就当是中秋福利吧,本来要更战争的结果没回家没法打现在只有一章的存货(等等发)
二十八、
“啊~好无聊啊~~”Edward仰坐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发呆,“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无聊你可以找点事干,”Jacob低着头玩着手机,“比如打扫卫生什么的。”
“拒绝!”Aron立马反对,“我已经怕了,你们干什么都好别去打扫卫生。”
“我想起来个事,”Altair在书柜边上挑书,“冰箱里没有食物了。”
“这意思是说我们要出门去买吃的咯?”Shay抱着抱枕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可不可以不去?”
“不想去就别怪我们买你不吃的食物。”
“…………我还是去吧。”
“既然这样,Ed你去楼上把海参和Connor叫下来吧。”
“没问题。”说完Edward便飞快地跑了上去。然后领着Haytham和Connor下来了。
“喂喂,Ed你干什么呢?”还穿着小熊睡衣的Connor不高兴的嘟囔着,抱怨着Edward打扰了自己的好梦。
“干什么?当然是不让你睡觉了。”
听到这句话Connor脸色立马阴沉下去了,看到形式不好的Edward马上改口:“额……我开玩笑的啦,小妮子别生气啊。”
“…………”
“别这么盯着我啊,我错了啊!下次不敢了啊我!”
Edward每日作死目标达成!
终于,在众人的解释下,怨气满满的Connor和Haytham终于明白了事情的起因经过。
“好吧,”Haytham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你们准备买什么?”
“关于这个我早就有想法了。”Ezio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了一张单子,“当当当!我准备的购物清单。”
“唔,我看看。”Altair接过了Ezio的单子,“……这都是什么?芹菜,白菜,菠菜,胡萝卜…………你要开素食大宴啊?”
“我这不是看大家天天都不知道是什么好,刚好邵云说多吃点青菜有助于健康嘛,所以我就…………”
“所以你就把我们当素食动物养了?”肉食动物Connor和Jacob表示不服。
“行了,”Arno从房间走了出来,“我收拾好了,走吧。到了再说买什么吧。”
“好,先说好我来开车。”Jacob先人一步的跑到门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滚!我们还不想死!”
然而最后还是Jacob来开车了……众人又想起了当初被飙车老司机支配的恐怖。
在Jacob的开车概念里:
前面的路灯要变红了,没关系,超过去!
前面堵车了,没关系,看我如何穿越过去!
前面有人,来不及刹车了怎么办?对不起,Jacob的开车法则里没有刹车,直接漂移过去。
司机开的挺开心的,乘客就悲催了。
想来体验一下过山车的天旋地转吗?想体验的欢迎来坐Jacob老司机的车,但是事先声明我们对于任何意外概不负责。
“呕——”Shay扶着一旁的电线杆,平复自己内心的恶心感。“死油炸,你上次开车是什么时候?”
“谁知道呢~”Jacob耸耸肩,“反正有一会没开了。”
“混蛋,下次你还敢开我就弄死你。”
“谁信啊。”
“过来,我现在就打死你。”
二十九、
“老大,老大。”推着购物车的Jacob十分兴奋,毕竟又可以有好吃的了,“我们都要买些什么?”
“唔……我想想,”听到Jacob的问题Altair陷入了沉思,“你和小妮子只喜欢吃肉,Shay和Haytham又比较偏爱素食,除了挑食的Ed,剩下的人什么都吃。”
“所以……”Jacob看向了一旁在货柜上挑挑拣拣的Edward,“喂,死咸鱼。你打算吃什么?”
“臭小子,你敢不敢尊敬点?再怎么说我也比你大好吗?”听到Jacob那声音,Edward有点不爽。
“也就大那么个一年好吧。”
“我不管,大一年也是大。”
“哟,你这家伙欠揍啊。”看到Edward在年龄上有着十分的优越感,Jacob又不开心了。“正好有一段时间没活动活动了,拿你练练手也不是不可以。”
“你们两个一天不打架是真的会死吗。”看到一旁蠢蠢欲动的Jacob,Altair狠狠地敲了敲他的脑袋,“想打没问题,想今天不吃饭,你们就尽情地打吧。”
“别这样啊老大,”Edward嚎了出来,立马吸引了周围的目光,“我那么辛苦的为你干这干那,你现在就要抛弃我了?”
“…………你谁啊。”满头黑线的Altair说出了这么一句话后,默默地推着购物车走开了。
“喂!老大!不带你这样的啊!”
“喂,Arno。”Shay看了看货柜上的东西,“你想吃点什么?”
“啊?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到,”Arno茫然的回头,“再说一遍。”
“…………法棍你拿那么多法棍干什么?”
“吃啊,不然还能干什么?”
“你确定你吃的完这么多的法棍?”
“没事,”Arno无所谓的挥挥手,“吃不完可以当棍子揍你们的,法棍很结实的相信我。”
“你可以,很强。”Shay往后退了一步,“参见法棍战神。”
“你滚…………”
“我说的是实话好吗?”
“Shay。”
“什么事?”听到Haytham叫自己,Shay回过头来,“怎么了?”
“为什么你拿着鳕鱼?同类的自相残杀吗?”
“我只是给你们叫成鳕鱼而已又不是真的鳕鱼,别闹。”
“好好好…………一个鳕鱼居然喜欢吃鳕鱼……”Haytham摇了摇头,“小妮子我们走,去拿吃的。”
“小心别迷路了你们两个,”Arno看到只有Haytham和Connor他们两个有点担心,“不过这购物中心就这么大你们可以的吧?”
“死法棍别以为你拿着法棍我就怕你,不就是个购物中心吗?太小看我和小妮子了你。”
“祝你们好运。”
至于一直没有看到人的Ezio呢,这家伙在逛蔬菜区的时候遇见了让自己产生开素食大宴的想法的邵云。俩人很是开心的聊了起来,不知不觉间逛遍了全部的蔬菜区。当Ezio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购物篮已经是满满的蔬菜了。
三十、
当大家一起结账的时候,众人都看着大家的购物篮集体蒙逼。
唯一一个购物篮正常的Altair看着大家,在脑内经过一系列的崩溃之后开口:“额,你们……能都给我讲讲你们这都是买的什么?Ezio。?”
“我?看不出来吗?”Ezio晃了晃手中的购物篮,“蔬菜啊,有什么不对吗?”
“嗯,很对,一篮子的蔬菜你打算给谁吃?”
“你们啊。”
“…………法棍你呢?一篮子法棍和各种甜点材料?”
“不对,还有水果。”说着Arno拿起了埋藏在各种调料下的水果。
“你想拿甜点当饭吃我不拦你,但你考虑过我们吗?”
“考虑过啊,你们不是会买食材吗?”
“Shay还有Haytham你们呢?”Altair痛苦的别过头,“两个海鲜开始同类相残?”
“老大你的吐槽功夫有长进啊,鼓掌。”说完Shay装样拍了拍自己的手。
“还不是拜你们所赐。”
“Connor?不用想了你一定是一堆肉是吧?”
“嗯。”
“我冷静一下…………”Altair一个人默默地走去结账。
不出意料的,Altair看见了也在结账的邵云,不过邵云神色慌张的在自己包里翻找着什么。
“邵云?”Altair好奇的走了过去,“怎么了?”
“唉?Altair?”听到有人叫自己邵云抬头,“我钱包好像不见了。”
“没事,”Ezio在Altair身后探出了头,“有老大呢,他一定会帮你付的,是吧?”
“怎么不见你去?邵云还是你师妹呢。”
“额,我也想啊。”Ezio无奈的摊手,“但是我没带钱。”
“没带钱你来买什么东西?!”
“移动钱包不是在这吗?”说完Ezio一只手勾到了Altair的肩上,然后被Altair无情的拍掉。
“你才是钱包,你全家都是钱包。”
“可是老大,”一旁看戏的Jacob出声,“意面的全家好像包括你吧?”
“噗————”大家都不厚道的笑了。
“油炸,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Altair非常和善看向Jacob,“你们说是吧?”
“噫!老大我错了别过来行不?法棍你快来救我啊!”说完Jacob就朝Arno跑去,但是Arno灵活的躲开了朝自己扑来的Jacob。
“不救,丢人玩意。谁要救你?”
“就是,自作孽不可活没听过?”Shay在一旁补刀。
“你们两个混蛋我记住你们了!”
“油炸,跑这么快干什么?”
“老大!别这样,我做晚饭来补偿你好不好?”紧张的Jacob已经开始说话不经过脑子了。听到这话Altair明白了:今天一定要摁死Jacob,不然自己小命不保。

评论 ( 1 )
热度 ( 31 )